英雄發誓 我最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be patient!!!!!

但是 我從市區到梧棲上班這條遙遠的路愈來愈遙遠了

還不是因為老胡搞了個BRT 當然我一個小女子是不知道這項建設能為市民們帶來多少益處

但現在就是在擾民阿 

我真的每天早上都因為開車而心情超差

以前還能有點時間跟老金刀早餐約會一下

現在不但沒有還要一路衝刺都不一定趕得上九點的卡

難怪我最近都一直便秘 畢竟我一邊開車一邊吃 又吃得超緊張

我知道可以早點起床阿 但就爬不起來嘛

還有還有 其實我要抱怨的是 台中的好市民們 開車要有道德良心阿

車都這樣胡亂開的耶 我就是一路嘖嘖嘖嘖到公司 有一次我還比了中指耶(錯誤示範)

當然我有先看一下車主是女的 而且是偷偷在腰邊這比(超級弱咖 )

台中好市民們不要再逼我了!!!!

1.開車不打方向燈 不打就是不打 明明要右轉了 不是不打 就是到了才打

   拜託你打心安的阿 還是你就是想考驗我的反應

2.開車龜速 當你在趕時間的時候最恨這種人 我沒要你開110耶

  但開20 30真的太過份了吧

  然後明明紅綠燈近在眼前 也要慢慢拖 拖到剛好紅燈停這樣 

  你何必這樣磨我壓

3.開車開中間 有種人看不到地上的白線 現在很多路段都畫成兩線道

  而且是距離剛剛好的那種 所以你有一點偏頗 別線道的人就過不去了

  但我叭叭提醒你 你還回頭瞪我 然後加速 但我不是要你加速阿

  是麻煩你安份的在自己車道內吧

4.開車瘋狂孔融讓梨 很多路段都會三線變成兩線道

  一堆偷雞摸狗的人都很愛到終端時才要硬插進來

  不是阿那我們都是笨蛋是不是 重點是又有瘋狂的讓梨客

  他就這樣讓那些偷雞摸狗的一台一台瘋狂過 連我後面的車都插出來去過

  然後我還在等你讓梨 讓你老木咧

5.開車自以為周董 有些少年ㄟ真的是玩命 姐姐真的知道你很帥全世界你最帥  

  但是我跟前車這麼短的車距 你也要突然飄移插進來 姐姐還要結婚生子的耶

  你賣鬧嘛

6.開車愛急煞 我不懂耶 一直踩煞車是怎樣而且都超突然的

   不然你就把安全距離抓好嘛 一直瘋狂急煞 害我也要跟著急煞被後面的人罵

   然後膝蓋都瘀青了

 

其實英雄真的也不是開車多守規矩的人拉 但現在年紀漸長 深深覺得小心駛得萬年船 

生命固然是自己的 但我現在可是有家累的人 不能那麼自私只想到自己的

所以老金刀也一直被我唸阿 他也是都自以為全世界他最會開車那型的 哎

我記得有一次 老金刀跟我去跟朋友聚會 他多喝了幾杯所以我就變成指定駕駛了

回程路上 有部車也是突然飄移過來我的車道 我嚇了一跳就叭了他一聲 

結果呢 他那位大爺竟然就一直朝我壓車 把我從中線逼到最外線 我當然就一直尖叫 一直閃他 這時老金刀也被我吵醒了

然後我們的車就被逼到最外線停住 對方整台車已經斜橫在我們車前

我們兩台車就這樣停在台灣大道上耶 

對方就下車了 一付兇神惡煞的樣子

老金刀不甘示弱 不顧我的阻止就下車了

我急得都要哭了 

然後劇情不是應該要兩人開始互毆 我在旁邊拼命要隔開他們嗎 然後警車就要來了阿

但真的現實跟電影是完全不一樣的

對方跟老金刀就各站一方互瞪 但誰都沒講話 沒叫囂 沒嗆聲 就是一直互看 完全沒講話噢

最後 可能對方覺得不知道要對看到何時 就默默走掉上車開走了

老金刀也上車了 然後就很馬後砲的在那罵髒話什麼的(不知道是要罵給誰聽阿)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 嗯男人間的眼神交流嗎

 

事後呢 英雄實在覺得愈想愈好笑 

我猜對方車主可能以為就我一個女生開車 老金刀那時是完全平躺在副座 所以才敢逼我車

誰知道最後會演變成兩個男人的眼神交流 哈哈哈XD

老金刀就一直被我笑臭俗辣

當然這是玩笑話拉 大家還是要和和氣氣的解決事情嘛

 

以上純粹是一篇滿無聊的抱怨文 

 

永遠都要peace&love噢

英雄在此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Lee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