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外甥女最近迷上吃玉米

所以好多她正在品嚐玉米津津有味吃著的畫面

小朋友講疊字真的很可愛

我要米米 我要吃米米

像這樣叫著就覺得太萌了吧

但我跟英雄媽說  媽~我也要吃米米

英雄媽表示  哩賣安內後某

結論是  下輩子能當女兒就不要當老婆  能當孫女就不要當女兒

===================================================================================================

  

最近天氣時好時壞  忽冷忽熱

英雄的鼻子又開始大失控

有時一整天就是雙孔塞衛生紙過一天

算命師常說  命中帶金帶木帶水火土

以後  醫生伯伯也能直接說  你就是命中帶過敏  就好了啊

不要再跟我說吃藥保養什麼的

林走罵從小吃到大都沒好過拉

也不要跟我說  青春期到可能體質改變會好

林走罵等到都要三十歲了也沒好阿

結論是  林走罵是一個脾氣很差的人!!!!

(哈哈哈我覺得好好笑噢 )

 =====================================================================================================

   

英雄去參加了國中同學的歸寧宴

這位同學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還同待產房

我可沒濠小

但這事也是國中同班後才知道的

我永遠記得她是2號  我是3號

(以前入學是做智力測驗S型分班)

然後超衰的

每次都要被老師靠北  2號  3號差一號怎麼成績差這多阿

當然人家後來念女中讀政大

但我也是在海線繼續深耕發展阿哈哈哈

總之是很棒的婚禮  美麗的新娘  祝福妳幸福美滿  

但我純粹是想放上我跟金刀的合照 

畢竟我覺得真好看  哈哈哈

還有我的閨密CC說我瘦了  開心

結論  去人家婚禮只放自己的自拍好像滿失禮的

========================================================================================================= 

  

外甥女最近的熱門活動

幫別人扣釦子

英雄姐可能想訓練她的手指小肌肉

所以會找機會給她自己練習

但外甥女可能扣上癮了

我才一躺平在床上

馬上被她飛撲說  姨  我幫妳扣釦子

真可愛阿

結論  終於了解為什麼電影很愛拍老婆墊腳尖幫老公打領帶  鏡頭一定會帶到老婆專注的神情  好美

英雄覺得  全神貫注幫我扣釦子的外甥女也好迷人噢(尖叫) 

=====================================================================================================

  

收到了一張之前在逢甲被警察10秒內拍照開單的罰單

英雄超級不爽的

為了買一包50元的甘梅薯條被開了1200

(金刀下車買  我在車上等)

警察開單速度快到連給我下車求他放我一馬的機會都沒有

我氣到一根甘梅薯條都沒吃耶

有朋友建議我打電話去講一下可能可以少點錢

但我真的不知道打去是要講什麼阿

然後  另一位朋友回我

不然你就打去說  你氣到甘梅薯條都吃不下阿阿阿

結論  我朋友都超靠北但又超有才的阿  哈哈哈

======================================================================================================= 

  

英雄幫外甥女買了一隻斜眼小兔

外甥女超開心的

每天都幫她蓋被子  餵ㄋㄟㄋㄟ  連洗澡也要帶著小兔

但我每次看到她揪著小兔的耳朵  小兔又斜眼的樣子我就覺得好好笑

其實金刀有叫我買正常笑臉的小兔

但我才不理他咧

結論  英雄覺得斜眼小兔才襯我家鬼靈精怪的外甥女阿

====================================================================================================== 

  

外甥女的癖好讓英雄姐滿擔心的

英雄一早就出門上班了

跟外甥女相處時間實在不多

英雄姐已經傳了好幾次外甥女硬要穿著我的內褲的照片給我

而且聽說她只挑藍底黑點點那件

我覺得外甥女純粹是太崇拜我了

姐  妳就別擔心了吧

結論是  外甥女真是太有眼光了  不愧我一手調教長大的

========================================================================================================

    

     

      

周末全家去十分車站放了天燈

英雄第一次放天燈覺得好好玩阿

還搭了火車沿站玩真是趣味

雖然車上幾乎都是人擠人的狀態  但還好一站一站間的距離都不遠

外甥女開心的在鐵軌旁堆石頭  跑跑跳跳的

各站的老街也都可以逛逛  很多懷舊的建築  童年的玩意兒

推薦大家可以買平溪線一日券就可以當天無限次搭噢

但我們當天沒用拉  因為我們下午快4點才到哈哈哈

半天都不到了還一日券咧

反正英雄家的風格就是  別人都要回家我們才剛到

我也算是滿習慣了(攤手)

在晚上放天燈真的是太浪漫了

英雄看網路推薦的吉祥天燈可以幫客人拍照

但我發現一整排的店家都有在幫人拍照了 競爭吧

但吉祥天燈幫忙拍照的阿弟仔很促咪拉

基本上就是先選你要的天燈顏色

店家都會有說明圖  什麼顏色是代表祈求什麼運

像英雄這種愛偷吃步的  就直接選了四色天燈  200元

選好後店家就會幫你把天燈掛在衣架上讓你用毛筆寫願望

沒錯  只有毛筆  所以也是可以在家先練習一下毛筆字再去

不然像我們當天寫出來的字  真的慘不忍睹

至於天燈要在哪放  平溪線的站像菁桐 平溪 十分都可以放的

但英雄個人比較喜歡十分車站 但見人見智拉

去放天燈前要先想好要寫些什麼阿

不然會像我現在一樣好後悔漏掉了什麼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玩玩

結論  把天燈放掉時  店家會繼續幫你拍照

然後我們顧著擺pose卻忘了看著我們的天燈飛上天

等回神過來  我已經不知道哪個是我們的天燈了

殘念

 

天燈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7%A5%A5%E5%A4%A9%E7%87%88-Happy-Lantern/444421645595012

======================================================================================================== 

 

英雄的閨密終於平安順利的生下王子~波卡(雖然他像個少女般托腮呢)

我只能說  新生命的誕生真的好神奇

能讓一個天天和我們嬉鬧的小女孩  瞬間成為一個感覺能萬夫莫敵的媽咪

親愛的  妳好棒  我知道妳看的到  所以一定要好好稱讚妳一下

雖然妳真的滿神經質  眉眉角角也超多  有妳在我們都不能吃漢堡超煩的

但少了妳  還真是有那麼一點無聊阿

未來的路還很長  請一定要努力當個美麗又勇敢的媽咪噢

妳是我們的驕傲阿  愛妳

結論  閨密的老公說  他們夫妻絕對不會跟我們說生小孩有多痛  怕我們聽了就不敢生了

但我個人覺得這番話已經達到效果了阿

======================================================================================================

  

     

英雄妹妹一年一度的生日

我費了一番心思去幫她訂做了龍貓蛋糕

找了很多圖片給店家看

最後的成果我們實在太滿意了阿

而且蛋糕內餡是巧克力卡士達加覆盆子  非常的美味

雖然價格滿高的  但我們都覺得很值得噢

推薦給大家吧

最後祝福我可愛的妹妹

身體健康  築夢踏實  

我們從沒放棄過妳  妳也不准放棄自己

三姐妹一輩子不離不棄  愛妳  

結論  還好蛋糕錢不是我出的  但妹妹我還是愛妳的  哈哈

 

龍貓蛋糕店家資訊:

http://www.patisseriesparkle.com/#!/page_splash

 

照片小日記不只是分享英雄的生活點滴

也提醒著自己  無時無刻都要記得把握當下  

我們一起努力  把每一天過得幸福又美滿吧

 

英雄在此告退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Lee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