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破病了拉!!!

急性腸胃炎把英雄折騰的都瘦了(有嗎)

 

英雄消失的這幾天都可憐地以稀飯裹腹

看了醫生  打了點滴還打兩袋  以為回家從此太平

誰知我怕自己餓死還硬塞了幾口稀飯(完全沒胃口)

然後半夜又痛到醒來  只好再吃藥睡著  又痛醒  又吃藥這樣過了一晚(超痛苦阿)

金刀表示: 人家醫生都說要空腹8小時了  自己硬要吃阿

拜託  只要我清醒著  怎麼可能讓自己空腹2小時以上嘛

總之  自己做來的下場  怨不得人  哀

 

然後一轉眼就來到小過年-元宵節了

怎麼又遇上19年才一次的元宵節+情人節

廣播說下一次要等到2033年了耶

但英雄真的是對節日滿無感的

(算是爽到金刀阿  畢竟他也超沒梗的)

當然該表示的  他沒表示我還是會不爽

不是我在意他沒送我什麼  是我在意別人有我也要有阿哈哈

英雄本身非常害怕送禮物這件事

我知道收到禮物會很開心

但我就是很討厭  甚至是憎恨這件事阿

每次朋友生日不得不送  我真的會想破頭不知道送什麼

然後就會超痛苦的

我自己以前收的禮物也幾乎都沒動到阿

那大家何必破那個費嘛(是不是)

所以  英雄生日  家人都會很識相的直接包紅包給我噢

哈哈哈哈

 

但英雄今天也不是要討論送禮物這件事

是想說今天難得情人節  我也沒準備禮物

就放閃光彈一枚吧哈哈(炸死金刀!!!嘿嘿)

大家會常想起另一半為你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嗎?

英雄是很愛排名的人

舉凡最感動的事  唱最好聽的歌  吃過最好吃的早餐  化過最好看的妝

我都可以自己列個排行榜這樣

但至今這件事還是在遙遙領先在榜首噢

可能對你們來說覺得沒什麼

或對金刀來說  他根本也忘了吧

 

英雄跟金刀的相處有時像好朋友

有時像父女  沒錯是父女(怎麼感覺滿變態的阿)

金刀本身算是滿會碎念的人(跟英雄老木一樣 都水瓶座的 MY GOD)

像我們去香港時  他一直問我要不要上廁所  要不要喝水

到一個地方就會先說: 這裡有廁所  你要不要上一下

英雄本身又非常討厭在外面上廁所

所以除非尿在奔  屎在滾  我是會一直忍著的

剛開始我都是好聲好氣回說: 不用  我還不想上

但真的問到一個坎棧  我就牙起來了大叫:

不是阿  我要不要尿尿我會不知道嗎  我想尿就會去尿  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幹麻狂問阿

嗯  然後香港人都回頭看我這個恰渣某了

然後就又開始冷戰  狂走路

香港遊記一直沒出來的原因  就是因為一直在冷戰哈哈哈

總之  金刀就是會很在意我有沒有尿尿和有沒有喝水這兩件事(昏)

 

好拉  正題終於要來了

去年的春節吧  我們去了一趟車程超久的花東行

金刀一路開  我也是一路覺得  靠腰也太遠了吧

然後金刀看到路邊有個7-11就說:

快下車上廁所  再來都是山路  可能一兩小時都沒廁所噢

說真的  我也是難得的覺得我應該忍不了到飯店  還是下車尿一下好了

然後很不幸的  不是7-11裡面乾淨的廁所那種

是後面跟民宅連在一起的塑膠門廁所

排隊等很久就算了

一輪到我  我愣了10秒  就馬上轉身就走毫不猶豫

那廁所髒到我到現在都記得一清二楚

首先  地上是濕搭搭  鞋印一堆  我最怕的那種

蹲式馬桶旁還有點小淹水

重點是  我不知道是誰烙賽還烙不準  整個地上  馬桶旁邊都是青黃色漂浮的屎

還有一隻翻身的蟑螂躺在那(絕對是被臭死無誤XD)

旁邊的垃圾筒已經不是垃圾筒

是都滿出來的垃圾堆

臭氣沖天

於是  我轉身了

 

金刀一看到我就說: 怎麼那麼快

我就說: 我不急  到飯店再上吧

然後金刀就開始滔滔不絕說: 北鼻阿  等一下不知道還要開多久  妳就忍一下上完就好了

嘛  出門在外就是這樣阿  妳知道一直憋尿會尿道炎耶 啪拉啪拉一直狂講.....

我就又牙起來了大叫: 不是阿  就很髒我就不敢上阿  不然怎麼辦(又引來路人側目)

金刀跟我僵持一下就走到廁所打開門

我發誓我有看到他也猶豫了一下

然後  竟然就走進去  還把門鎖起來耶

當然  我竟然還不敢走過去  因為真的超臭

過了幾分鐘

金刀打開門  袖子褲管都是捲起來的  手裡還拿著不知哪來的長柄刷子

臉很臭的揮手要我過去

我跑過去  他就說: 趕快上

然後就走掉了(自以為很酷這樣)

你們知道嗎

這是我看過全世界最乾淨的廁所

金刀把廁所地板  連馬桶都刷的乾淨溜溜

什麼屎花什麼蟑螂都沒有  地板是白刷刷的(我後來才發現地板原來是白的)

我當下蹲著尿尿時  有種想哭的感覺

哀 好不爭氣阿

當然金刀也是氣到又跟我冷戰到飯店才跟我說話

但我就是覺得他生氣也好帥氣阿

 

好吧  你們該不會覺得還好吧(是不是人阿)

但對我來說  我就是覺得超感動的

比其他什麼揹著酒醉的我走超遠取車  還是求婚準備的驚喜我都覺得普普拉

其實  女生不都是這樣的嗎

鮮花再香  禮物再貴都抵不上一個為妳著想的小動作

(當有鮮花禮物就是更加分這樣哈哈)

兩個人在一起要花好長的時間磨合

也有人花了一輩子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阿

人生的樂趣不就是這樣嗎

有緣份把手牽在一起  就不要輕易的放開手

這輩子能有緣份在一起  都不知道是花了幾百年才修來的呢

 

最後  親愛的金刀

謝謝你這麼不嫌棄的包容我  照顧我

別人都只看見我的好

只有你看得到最完整的我(不是指妝前妝後噢)

不管是好的壞的

你都接受了而且帶著我走上正確的軌道

我曾說過  如果不是你  我現在還是一灘爛泥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因為你  我才開始敢有夢想

因為你  我才開始有擁有未來的勇氣

因為你  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好

 

謝謝你  說好了要一起牽手踏遍全世界噢

 

哈哈哈閃死你們了嗎

快跟英雄分享你的情人節怎麼過吧

BTW  今天也是英雄老木生日  我很不孝留到最後才說

媽~生日快樂拉  啾咪

祝福大家  情人節+元宵節快樂噢

 

 

 

英雄在此告退          

 

喜歡英雄的分享  就敗偷敗偷幫我推推+訂閱+讚吧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Lee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