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童話故事每次都是王子與公主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然後ending

英雄也以為從此跟金刀也是這樣的 畢竟少女心嘛

而且是瘦身成功的少女心

 

 

但英雄的身體開始出現很多狀況

大小感冒一直接著來  密集到我還去收驚了幾次

以為是卡到什麼髒東西 (結果本身就是個髒東西)

再來就是無止盡的腸胃炎 

進醫院掛急診  打點滴的次數  多到我都忘記幾次了

然後每一次腸胃炎  就是要一連好幾天只能吃清淡食物  於是就又會瘦一點

我就是滿天真的想說  我終於變成吃不胖的體質了嗎(笨)

當然這時跟金刀正進入熱戀期

我們的行程就是吃吃喝喝  喝喝吃吃  最後還是吃吃喝喝

我們都是愛好美食的人 

就是熊熊想到就會飆去嘉義吃個林聰明沙鍋魚頭  在飆回台中那種狂熱者

每天一定一人一杯飲料  英雄吃東西喝飲料很討厭跟人家share

絕對都是要自己一人一杯 一人一碗這樣

(拜託 現在哪敢這樣阿 )

宵夜也是每天一定要的

不管到了哪裡  食在方便  的app馬上打開搜尋

像我們這樣狂吃  還是沒有變胖耶

後來才知道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冬天到了 人一冷就會開始尋找溫暖

於是英雄跟金刀一星期至少三次火鍋

進食的量也大幅增加

然後  我慢慢的開始覺得  小熱褲好緊噢

然後  再下一次要穿  我已經穿不下了卡在大腿了

然後  大家開始說  妳臉圓了噢

然後  我發現自拍角度在也抓不到超v角度

然後  大腿肉竟然集合了

然後  我也開始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

 

 

坐息一固定  食慾整個就像猛爆型肝炎一樣爆發

同事都是比我年長  都有幾個孩子的姐姐

相對的  英雄整個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阿

然後在一次跟朋友的聚會中

英雄狠狠的被羞辱了一頓

朋友走後  馬上哭了一場

回家又大哭了一場

開始進入了我照鏡子就想哭的黑暗期

那是一種很可怕的循環

我會餓個肚子幾天  然後又忍不住暴飲暴食

然後吃完又開始哭

後悔剛剛怎麼吃這麼多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朋友的邀約一概拒絕

因為真的沒勇氣去和一群身材好  臉蛋又美的姐妹見面

偏偏我的朋友又都是這種等級的(就靠北a)

我真的是進入了足不出戶的生活

連帶的金刀也跟著我進入這種生活

雖然金刀會一直鼓勵我出去走走  但我的硬脾氣就是這樣

說真的  我們也多了很多不愉快

畢竟誰能忍受一個三不五時哭哭啼啼的女朋友呢

 

 

然後我又被魔鬼勾去魂魄了

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  又去了逢甲也是很有名氣的減肥診所

我個人認為這醫生算是比較有醫德的人拉

聽說他也是從100多公斤瘦下來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乖乖預約  乖乖掛號  乖乖抽血檢查

然後乖乖的量體重

我必須先說英雄是不量體重的人

所以之前最瘦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幾公斤

我靠的都是目測大腿肉間的距離

就只有那麼一次  在家被逼上去量了體重  但我看到4開頭我就跳下來了

(都4開頭了我還量個屁咧)

到了診所量體重  一量完我就落淚了

馬上app給金刀說  北鼻我好想死 怎麼可能胖了10幾公斤阿 

後來跟醫生會診  我真的都是渾渾噩噩的 

我大概只記得他說  晚上千萬不要喝湯吧

還有"溜溜球效應"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BA%9C%E6%BA%9C%E7%90%83%E6%95%88%E5%BA%94

然後拿了藥  英雄就又哭著回家了

然而  這次很不幸地  我沒像上次吃陳xx一樣很快的地瘦下來

我對藥的反應非常大 一樣讓我覺得很亢奮  卻讓我亢奮到無法思考

然後非常的不舒服  常常好想吐  頭也常暈到無法站著

下一次回診  醫生有說幫我調藥  但我還是很不舒服

然後還是一再的感冒  腸胃炎  我就只好先吃生病的藥停減肥藥

但整個人不但沒瘦  還一直水腫

加上我心情也非常差吧 

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但最後一根促使我放棄吃藥的稻草是

我發現我竟然會!!!滲尿!!!

然後我又哭了一場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  很多人吃藥會尿失禁  嚴重的還會導致洗腎

我真的快崩潰了  又不敢跟家人說

於是  我再不怕死也放棄吃藥了

當然也是因為金刀對我懇談了一番

他一直鼓勵我用運動的方式來慢慢減

一直安撫我大起大落的心情

但我必須要說我胖了10幾公斤 金刀也是胖了快10公斤阿 哈哈

 

 

總之 這段時間真的很艱熬

幾乎快兩年的時間  英雄是過著沒有出門社交的生活

以前走百貨公司像走自家廚房

還有櫃姐以為我是新光內部的人  天天來巡視的咧

這段時間根本連那裡都不敢踏進去

衣服鞋子都沒慾望買了  因為穿不下  反正也沒出門阿

英雄媽都說我這輩子最省的就是這段時間了

總之 英雄要說的是

千萬不要碰減肥藥(だめです!!!)

它是一條不歸路 魔鬼之道

因為英雄深受其害  所以才更要跟大家說

不要吃了 快放下減肥藥 雖然不能立地成佛 好歹也成精阿

吃減肥藥傷害的不只是自己的身體

還有所有愛你  擔心你的人阿

 

 

英雄相信愛美是人的天性

這也是老天爺爺賦予的本能促使我們去成為更美好的人

我所謂的更美好指的是  自己對自己身心靈  內在與外在的認同

不是說一定要去動刀動針變成另外一個更美的人

當然英雄也沒有反對整型的

人各有志  各有所需 

why not!?

 

重點是要把自己活得漂亮  活得精彩  活得給力 

最重要的  減肥藥給我丟掉 立馬  不然我斷你腳筋

 

英雄在此告退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Patty Lee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