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你們以為英雄除了拯救世界都沒其他事好做嗎

(重點是你也沒有拯救世界阿)

英雄再怎麼懶也是要保持好身材的

其實應該是說 保持健康的好身材 而且是身心靈的健康

請注意今天的key word 健康

看不懂中文看英文  Health

看不懂英文看日文 けんこう

(哎優 triligual內 哈哈哈哈哈哈好優秀噢我)

 

好 言歸正傳

人不輕狂枉英雄 這句話就是我的寫照

快兩年前的英雄還自認是個妹仔 但不臭的那種(現在完全不敢自稱妹)

妹仔就是要瘦要瘦要瘦 很瘦很瘦 非常瘦 超級瘦 最後就是夭壽了阿

當初不知是怎樣 一心就是覺得瘦可以代表一切

剛好英雄要北上唸書半年

這輩子沒脫離過英雄爸媽管轄的我整個就是 我! 自! 由 !了!

除了正常上下課之外 其他沒有一切是正常的

以前英雄爸媽總是把我餵得一臉福氣樣 

說真的英雄雖然一直喊自己胖 但也沒真心要減肥過

算是不知羞恥組的一員

但女生總是會愛漂亮嘛

偶然一次 遇到一個朋友 發現她整個瘦了一大圈

一追問 她才說我有吃陳xx阿 現在大家都在吃阿

(好像我不知道滿落伍的那種口氣 您娘咧)

但我還是鬼迷心竅的說 我也要我也要 拜託拜託

那朋友還一臉為難說 可是藥很難拿耶 要排很久 她也是先吃別人的藥

現在想想真是不要命了 連別人的藥都敢拿來吃

但我還是硬拜託她幫我拿(讀書有這麼積極就好了)

可能她真的覺得我很胖吧 竟然還真的幫我拿了

當然 是別人的藥

於是 我就進入了

魔鬼之道

 

以下是炫耀文

 

  

   

   

                            

                     (最後還偷晒一下英雄與金刀的合照 這是我們還未走鐘前的照片)

很瘦吧

英雄這輩子最瘦就這時候了(不要拿排骨精跟我比)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我還是很想回到以前

但我還是一直提醒自己

那都是魔鬼的假象(握拳)

因為是滿久之前的事了 我實在忘了藥怎麼吃的

畢竟我從來都沒有自己去拿過藥阿

印象中是一天三次 

第一次是早上吃 第二次要隔6-8小時吃 第三次是睡前吃

然後會要你大量喝水 因為會一直把身體的水份排掉

睡前的 會開顧胃的藥和助眠的藥

 

我來敘述一下一整天吃藥的感覺

早上空腹吃完藥後 吃了早餐後馬上會有屎在滾的便意

所以我常剛開始上課後就舉手說我要去廁所

同學們都見怪不怪了

外籍老師可能都想說台灣女生也太多屎可以滾了吧

我就是那顆很會滾的老鼠屎 噢耶

因為英雄本身算是膽小怕死

所以都會一天吃 一天不吃

但只要我有吃 我同學就會說 妳今天有吃藥齁

我的用藥反應就是心情會很好 很亢奮 機哩瓜拉一直講話

然後有時反應會變很慢 回答別人問題都會頓好幾秒

眼神恍散 很像魂不附體(就是有魂沒體親像稻草人)

行為也會很怪異

這都是後來朋友講的

但當我看到別人吃後的行為 我也覺得滿白痴的

就真的很像神經病

我本身沒很愛喝水 但會一直口乾舌躁到想喝水

排尿次數會多很多次 而且尿都充滿著藥的味道 也很黃

再來隔6-8小時後吃第二次

因為上課時間很正常 我大都都是下午2.3點吃

但中午其實就吃不太下 藥會讓你一直有飽足感一點都不餓

到了下課 已接近晚餐時間也是不會餓

所以我有滿長一段時間 都是只喝一瓶20元的統一黃金豆無糖豆漿

還自以為聰明省了好多錢

然後這段時間 英雄真的非常輕狂

每天都是過著飲酒作樂的生活

就是每天喝超醉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家的

隔天一睜開眼會馬上伸手摸自己內褲還在不在那樣的荒唐

但我開始變瘦 身上卻也開始多了很多瘀青 尤其是大腿 小腿

剛開始還以為是自己喝醉撞的

後來又遇到給我藥那位朋友 

她才跟我說 吃藥都會那樣拉 好像是營養不均衡才會這樣

(每次都一付我大驚小怪的樣子那種口氣)

於是我周末回家都會左擋右擋 騙英雄媽是不小心撞到

結果有次被英雄媽搜到藏在皮箱裡的藥馬上被罵

我還一直說那是誰要買的 我幫忙拿而已拉(超蹩腳的謊言)

但其實英雄媽都心知肚明阿

可是我耳朵也是超硬還是繼續吃

然後我開始瘦到連妹妹的小熱褲都穿的下了(當然心裡很暗爽阿)

當然腳上的瘀青也多到嚇人

連我去全身按摩的姐姐都嚇到問我怎麼了

還拐彎末角的說她聽他朋友說吸毒也是這樣耶

但我就是大笑說 沒有拉吃了減肥藥才這樣

她才苦口婆心的勸我別吃了 這跟吃毒沒兩樣阿

但當時的我哪管這麼多

只要漂亮的衣服都能穿得下就好

整個就是走火入魔阿

加上這時已經認識我們家金刀了

少女心總是想要美美的呈現給喜歡的人看阿

於是藥繼續吃

其實以上聽起來都還好嘛

好像可以變這麼瘦只是多了點瘀青也還好阿

我也是這麼想的

 

直到某天清晨

我尿急就醒了

吃藥後常常會血糖過低導致頭昏

所以蹲下後再站起來 或是早上起床做起來那一下都特別頭昏

都要站一下才有辦法恢復

我當時很天真的還想說 我終於也有那麼柔弱的一面了啊 真的是頭殼壞掉

好啦回來原題 我就急著起床走去廁所還邊扶著牆

因為頭真的超暈的

然後走到浴室門口被門坎絆了一下

然後我就撲街了

然後我的頭就撞到馬桶

然後我就失去知覺了

等我睜開眼 英雄媽抱著我的上半身一直搖我 一直叫我名字

一直邊罵我是不是又給我吃減肥藥

我還回 沒有阿只是血糖太低沒力拉

然後她還立馬去拿了一瓶優酪乳給我喝

(不是應該先扶我起來嗎 很怪的邏輯齁)

所以我就是一直躺在廁所馬桶旁這樣 

等我喝完她才扶我到床上躺著

其實我真的嚇到了

但怕被罵還是一直跟英雄媽說 是不小心絆倒又沒怎樣

反正事後英雄媽就一直跟大家分享她一進到浴室 我一隻手還插在馬桶裡咧

但我後來想一想覺得英雄媽也是滿濠小的阿

那個姿勢好像滿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阿

雖然我的頭和身體左半邊和左手痛了好幾天

發生這件事我真的有開始害怕拉

加上聽聞有人吃這些藥生出畸形兒阿

然後又有人說藥的毒素很難排掉會一直留在體內

我就愈想愈害怕

雖然都是一直聽人家說的(標準的大嬸)

加上後來就跟金刀在一起了嘛

金刀都會罵我吃藥後很像白痴

然後我超討厭人家罵我白痴

為了這個還跟他吵了一架

噢對 吃藥後情緒會很不穩定大起大落

聽說早上的藥有興奮劑或類似百憂解的藥(幹到底是要聽說幾次)

反正他就不准我吃藥拉

再來就是英雄是大家族裡長大的孩子

總是會有跟長輩們聚餐的時候

大家都被我嚇到說 怎麼瘦成這樣很不好看

然後阿伯也私下跟我媽說 叫她要注意我是不是在吃藥還什麼的

可能是也以為我有吸毒吧 哈哈

這段時間皮膚其實非常糟糕

因為身體一直沒有水份 連眼窩都是凹的噢

臉色蠟黃 膚況超差

但不就好險我是學易容術的

所以拍照起來都還好 畢竟美肌功能也是很強大阿

基於以上這些親朋好友的脅迫 我總算是停藥了

重點是 那個醫生聽說也移民了

聽說賺太大被盯上 但還是換人繼續經營

但這些都不可考 畢竟都是聽說的 哈哈

但他賺很大一定是真的

反正最後 我就跟金刀開始過著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拉

 

 

不是阿 你還真的以為就這樣嗎

真正坎坷辛苦的日子才要開始咧

 

未完待續

 

英雄在此告退 love &peace 

 

 

 

 

 

 

 

arrow
arrow

    ♥Patty Lee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